回家驚見「男房東」!北漂妹被塞5萬封口費 網友嚇壞:快搬走

女孩回家打開門,看到房東竟然在她房間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外租房子會與房東發生糾紛,有一名北漂女孩控訴,在她返回租屋處正要開門時,房東竟然從裡面緩緩走出,而且給不出合理的原因,氣得她揚言報警,沒想到房東還試圖塞給她5萬元封口,讓她心生恐懼,堅決提告並安裝監視器,許多網友則擔心地勸她「快點搬走」。


房東聲稱她的房門沒鎖,但門把上卻插著備用鑰匙,讓女孩認為相當不合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北漂女孩在《Dcard》發文表示,她租的房子是位在一座大樓裡,整層樓隔成套房出租,年近40歲的男房東就住在她隔壁。4月30日回家準備打開門時,門把突然轉動了,眼前這一幕讓她嚇到緩緩倒退,沒想到房東從她房間裡面緩緩走出,她質問為什麼進入她的房間,房東先是說她房間門沒鎖,並聲稱是因為她養的貓一直叫。


女孩認為這理由太可疑,她非常確定出門前有鎖門,而且門把上插著房東的備用鑰匙,這並不符合房東的描述。面對女孩的質問,房東冷回「還是妳要解約?」,氣得她揚言報警,在前往警局路上,房東竟還想以5萬元和解了事,讓女孩相當崩潰,驚喊不知道房東進她房間想幹嘛,而且感覺早就不是第一次。看到女孩驚悚的遭遇,許多網友擔心的說「太扯了吧?擅自開門進去,萬一你剛好在換衣服被他開門怎麼辦?」、「快找房子搬離,這房東問題很大」、「根本就是被抓包所以在胡言亂語啊」、「怕爆,求你快搬走」。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後,她也更新現況,表示已經確定提告房東入侵住宅,並且立刻更換房門鎖,之後也會在房間安裝攝影機。而且明明從電梯口到房門一路都有裝監控,但警察向房東索取時,房東竟聲稱年久失修壞掉,無法提供畫面,甚至揚言要反控她。女孩害怕地說,當天她打電話給家人、朋友時,聲音都在發抖,還有些喘不過氣,仍然驚魂未定,也希望接下來找房子順利,另外也提醒在外租房子的女孩們,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