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目擊人妻露營深夜滑進「單男」帳篷30分 PO網發問:該說嗎?
她目擊人妻露營深夜滑進「單男」帳篷30分 PO網發問:該說嗎?。(示意圖/與案件無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一名人妻和朋友相約露營,半夜起床上廁所時,捕捉到另一名人妻摸黑走進另一個「單男」帳篷,相隔30多分鐘,人妻在單男的掩護下離開帳篷,接著到廁所洗澡,人妻目擊一切苦惱了一個月,內心不斷掙扎「我到底該不該跟我老公說,好困擾啊啊啊」!


更多新聞: 蘋果漏洞?網紅拍片「5步驟解鎖上鎖哀鳳」?實測結果曝光!

PO文的人妻在臉書「匿名公社」上還原當晚狀況,大家都回到帳棚睡覺後,人妻在帳逢內玩手遊玩到一點多,正當人妻要去上廁所準備睡覺時,驚見「綠綠」一幕:「看到我ㄧ個朋友的老婆走出她的帳蓬,以為她也要去上廁所,但發現她往另一個帳篷走去,重點是那個帳篷是ㄧ個單男的朋友」,人妻耐不住好奇心,就在躲在隱密處等了30分鐘左右「大約半小時有吧,單男朋友先走出帳篷看了一下,然後揮手示意叫女生出來,女主角故意繞往後面,手裡拿著衛生紙往廁所去,然後我就往廁所去,發現她是進浴室,然後有開水」。


她目擊人妻露營深夜滑進「單男」帳篷30分 PO網發問:該說嗎?
她目擊人妻露營深夜滑進「單男」帳篷30分 PO網發問:該說嗎?(示意圖/翻攝PEXELS)


人妻文字雖然沒有直說,兩位男女主角間有不可告人知識,但光是場景描述,就讓人想到「壞壞的」地方去。但人妻也很苦惱,因為他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一切「其實我認識的是她老公和單男,跟他老婆其實沒很熟,我到底該不該跟我老公說,好困擾啊啊啊」。

人妻終於忍不住到社團抒發心情,詢問到底該怎麼辦,底下網友紛紛給出意見留言:「沒決定性的證據不要亂說,小心公親變事主」、「你沒證據就別說了吧 等等被說破壞婚姻什麼都來」、「人家說不定只是找衛生紙找了半個小時而已,她不是進妳老公帳篷就好了,這種事還是當沒看到就好,人家都說抓姦要在床,他那個是帳篷」、「你會上來講代表你忍不住了 說吧」。而人妻也預告6月初,男女主角會再度露營,讓不少網友也歪樓敲碗:「期待續集」。


更多新聞: 又惹事!黃安嗆黃秋生「到詐騙島」網怒嗆:比你活得有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