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擺臭臉!網批不敬業嗆「回去唱歌」 陳零九嘆:我是你仇人?
陳零九錄節目擺臭臉遭網友痛批「回去當歌手」。(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娛樂百分百YT頻道)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由陳零九所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在4/30播出的狼人殺遊戲中,許多來賓為趕時間想「盡快結束遊戲」,來賓采子更在節目上直說「這場有說要趕時間對不對」,這樣的行為讓許多忠實粉絲大感不滿,也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陳零九不敬業主持態度」,直批「陳零九退出狼人殺,回去唱你的歌,當你的歌手!觀眾不需要現在這樣的陳零九,在節目騙通告費」。

更多新聞: 超甜回憶殺!時隔8年鬼鬼嗲喊歐爸安妞 網淚:最喜歡「鬼澤CP」

對於網友的批判,陳零九今(2)日在臉書寫下「成為主持人真的是我始料未及,很多人聊到我的態度問題跟臭臉,我臉真的就是這樣,這個我無法反駁」、「如果這個遊戲新鮮感沒了,我情緒很難藏住,會直接表現出來」,他也表示「可能我的臭臉加上態度讓大家覺得我很不尊重,我確實有點職業倦怠了,謝謝大家的提醒。最後想說,有些留言好像我是你殺父仇人一樣,希望你的生活可以不要這麼有壓力」。

有不少粉絲留言相挺「每次的反應都不一樣,才會有新鮮感阿」、「 我最喜歡看有零九的狼人殺」、「我覺得這樣才是你的風格, 很有效果」、「問題根本不出在你身上」;多數人皆認為認為是節目節奏問題,並非主持人出問題。

更多新聞: 廖曉喬產後3個月曬自拍照 少女感爆棚令人吃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