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婆婆?媳婦出門她進駐房間「翻東西看存摺」鎖門還討備份鑰匙
這款婆婆?媳婦出門後⋯她進駐房間翻私人物品。(示意圖/翻攝PEXELS)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都是難以解決的問題,一名媳婦在臉書抱怨,婆婆總在她出門上班時,「整個白天」都待在媳婦房間裡,會看電視也會看私人物品,有一次直接跑到房間內,趁著跟媳婦聊天時,拿起桌上的存摺要看。媳婦三番兩次提醒婆婆似乎都沒效用,乾脆出門前把房門上鎖,沒想到婆婆竟然跟兒子討備用鑰匙,讓媳婦超級無言。

更多新聞: 蘋果漏洞?網紅拍片「5步驟解鎖上鎖哀鳳」?實測結果曝光!

「這樣的行為,是可以的嗎」一名人妻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寫出婆婆的事蹟「白天我和隊友出門上班,婆婆就會整個白天都待在我房間裡,會看電視也會看我們的私人物品」,媳婦曾向婆婆抗議過,也爭吵過,的確剛吵完那幾天,婆婆沒進他們房間,但一個星期後,又進駐了!讓媳婦回想到,沒結婚前,其實婆婆就有過前例「還沒結婚的時候,有天我從銀行回來,存摺就先放在我的電腦桌上,後來婆婆進我房間時,邊講話邊伸手拿我的存摺簿去看」。

這回媳婦不忍了,早上出門上班時,把房門上鎖,沒想到婆婆更絕,直接找上媳婦的老公「拿一把備用鑰匙給我」,媳婦得知結果,傻眼上網問「怎麼完全都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是不對的啊」。

這款婆婆?媳婦出門她進駐房間「翻東西看存摺」鎖門還討備份鑰匙
這款婆婆?媳婦出門她進駐房間「翻東西看存摺」鎖門還討備份鑰匙。(示意圖/翻攝Pexels)

文章一出,不少同為媳婦的網友們出面讚聲一面倒,認為婆婆誇張了「自己的房間是私密空間。不然你也整晚呆在他房間讓他感受一下」、「自己爸媽都不行了,何況婆婆」、「樣的婆婆真的不ok,不然妳也衝去她房間,拿她銀行本子來看」、「我覺得老人家都會有一些匪夷所思的行為,鎖門不要給鑰匙就好」,但也有不少人意識到癥結點在於隊友「妳老公屁用的哦」、「老公是擺設嗎」、「你應該跟你的豬隊友溝通啊,把房間鎖起來,都已經是成人了,這樣子太不尊重隱私了,即便對方是婆婆」。

更多新聞: 又惹事!黃安嗆黃秋生「到詐騙島」網怒嗆:比你活得有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