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嘉行宣布加入民進黨!「受不了黨的缺點就直接跟蔡英文說」

陳嘉行今在臉書宣布,自己的身分為「民主進步黨新進黨員」。(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焦糖」陳嘉行時常參與政治,多次在選舉期間幫忙民進黨輔選,先前一度傳出民進黨相中他的高人氣,打算延攬他挑戰2022台北市議員選戰。陳嘉行今在臉書宣布,自己的身分為「民主進步黨新進黨員」。他表示,面對828公投將至,總統蔡英文需要大家幫忙,請大家加入民進黨,讓民進黨成為更好的民進黨,更要幫忙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 台灣再贏一世紀」。

陳嘉行表示,最近四項公投民調顯示民進黨在8月份將全面潰敗,2018的夢魘再次降落。很多支持者,火力全開對內狂轟民進黨,接著又出現黨員犯罪的問題,讓不少支持者失望與憂心,「這些情緒都是正常反應,民進黨得概括承受」。

話鋒一轉,陳嘉行指出,除了焦慮、憤怒看不下去之外,我們其實可以直接改變民進黨內部結構與體質。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上任後第一項改革,就是讓入黨滿一年的人就可以投票,直接決定民進黨的方向;如果你與妳真的對民進黨很有「意見」,受不了民進黨的缺點或表現不夠好的地方,那大家就直接坐在黨主席面前跟她說。

陳嘉行表示,黨主席蔡英文之前就邀請大家加入民主進步黨,不是為了她而是為了台灣。他細數在蔡英文任內,股票17000點、經濟成長率來到8.16%、台商返國投資設廠增加就業機會、貫徹非核家園、台灣防疫前段班、婚姻平權等。

陳嘉行強調,上述這些只靠蔡英文辦不到,更需要眾人一起加入民進黨實際付出行動實踐理念,「此時此刻,小英總統需要大家幫忙——加入民進黨,讓民進黨成為更好的民進黨,更要幫忙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 台灣再贏一世紀』」。

陳嘉行說,過去,自己也想置身事外,「現在,我以民主進步黨新進黨員身分,邀請大家加入民主進步黨,我們一起來做,5/20前記得入黨,明年就能對黨內決策投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