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麗寶挑戰賽 素人掀台灣賽車運動風

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在上周六日舉辦開幕賽,其中最受矚目的超級房車挑戰賽,是一場國內業餘車手的大比拚,除了有藝人姚元浩,還有汽車零件公司老闆、知名車評等等,他們證明了素人也能上場賽車,呼籲愛玩車的民眾到安全賽道,加入這項熱血的運動。

更多新聞: 兩後段棒次皆滿貫砲攻15分 道奇痛宰釀酒人

開心地在頒獎台上噴香檳,是贏得賽車比賽的獨特時光,看似只有職業賽車手能夠體會的滋味,沒想到素人也能享受。這些在賽道上盡情奔馳的,其實都不是以賽車維生的職業賽車手,麗寶國際賽車場在上個周末舉辦的挑戰賽,讓大家看見原來素人也能離夢想這麼近。

征戰麗寶挑戰賽 素人掀台灣賽車運動風

有在關心車子的觀眾,對這張臉孔肯定不陌生,他就是知名車評朱嘉偉,不只評車也玩賽車,這回還拿下S2000組的冠軍。至於TCR組冠軍黃錦章同樣也是素人,和妹妹黃淑妮一起拿下冠軍,黃錦章其實是汽車零件公司老闆,後來自組車隊還一圓車手夢,同個車隊旗下還有藝人姚元浩。

TCR組亞軍姚元浩說,「今天所有來參賽的所有選手們,大家辛苦了,台灣賽車有一個嶄新的開始,真的很重要,謝謝大家,謝謝你們來支持我們的賽車運動,謝謝大家。」

征戰麗寶挑戰賽 素人掀台灣賽車運動風

姚元浩近年來把重心轉移到賽車場,經常征戰各國賽道,還曾經拿下台灣全國賽車錦標賽冠軍,這回他在麗寶挑戰賽和搭檔戴曉祥一起拿下亞軍,再次證明在台灣素人要變身賽車手,並非遙不可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備戰東奧棒球資格賽 台灣隊20人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