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衝浪大賽 美國好手佛羅倫斯完美十分

在澳洲伯斯舉行的世界衝浪大賽,美國好手佛羅倫斯(Florence)獲得完美的10分,再次拿下冠軍;另外,日本女子好手都筑有夢路表現優異,成為二十年來首度拿下巡迴賽冠軍的日本選手。

更多新聞: MLB/道奇2球員都轟滿貫砲 合灌15分打點寫紀錄

來自美國的JohnJohnFlorence,曾經拿下2016和2017年兩屆世界衝浪冠軍,他的出賽令所有粉絲十分期待,Florence一上場就遇到一個大浪,整個人完全掩沒在大浪中,但沒過幾秒的時間,Florence從容不迫的從大浪中出現,現場爆出熱烈尖叫聲。

世界衝浪大賽 美國好手佛羅倫斯完美十分

Florence完美的表現讓他拿下10分的高分,順利拿下冠軍。地主好手Callinan,兩度在衝上高達四公尺的浪花中,最後他也拿下9.93的高分。

世界衝浪大賽 美國好手佛羅倫斯完美十分

在女子組的比賽,日本好手都筑有夢路,在2019的世界女子青少年衝浪總冠軍賽,擊敗美國好手Spencer奪冠之後聲名大噪,這次都筑有夢路再度展現她高超的飆浪技巧,擊敗世界第二的Marks,成為二十年來第一位在冠軍巡迴賽中奪冠的日本選手。女子衝浪冠軍都筑有夢路說,「我以前從沒經歷過這麼大的浪,但我很高興,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有很好的表現。」

世界衝浪大賽 美國好手佛羅倫斯完美十分

這是世界衝浪聯賽冠軍巡迴賽的第四站,下一站將在下周進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新職籃大獎年度MVP 富邦勇士張宗憲獲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