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隻貓!撞破休旅車擋風玻璃、A柱鈑金後肇逃

天外真的飛來一隻貓!一名周姓男子,開車行經苗栗大湖市區時,民宅屋簷突然有隻貓往下跳,結果肉身撞破車子的擋風玻璃跟左側A柱板金後,這隻貓竟安然無恙,快跑離去,只留下滿車錯愕的一家人,無奈報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船隻越界闖我海域漁釣 船上15人全押返馬公留置調查

同車出遊,親友們開心閒聊,天外卻竄出不明飛行物體。鏡頭慢動作回放,果然是隻黃貓,站在民宅屋簷,彈射姿勢預備,一看到車靠近,縱身一躍而下。

天外飛來一隻貓!撞破休旅車擋風玻璃、A柱鈑金後肇逃

一陣驚嚇人聲中,似乎還有一聲「喵」,接著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讓車主更嘔的,這隻黃貓,害他的愛車,A柱板金也錨了。小黃貓好像穿金鐘罩,肉身撞車後,居然沒大礙,直接從車尾巴快跑,肇事逃逸。大湖派出所員警李亦甯說,「當時我們覺得不可思議,想說車前擋玻璃破裂面積蠻大的。」

天外飛來一隻貓!撞破休旅車擋風玻璃、A柱鈑金後肇逃

車主周姓男子,5月1日載親友要去苗栗雪見遊憩區爬山,行經大湖市區,被從天而降的黃貓空襲肇逃,全車人沒事,但野貓找不到飼主,車損恐怕求償無門得自掏腰包。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環狀輕軌二階工動工 部分居民抗議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