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新聞!主播遭鳥擊嚇壞 記者吃蟲猛吐

美國氣象主播報新聞,會搭配遠端攝影鏡頭給觀眾看看當地氣象狀況,沒想到竟然遇上一隻大鳥亂入,主播來不及反應,嚇得落荒而逃,其實這樣的狀況不少電視台都發生過,甚至曾有蜜蜂、蜘蛛等「不速之客」悠閒散步搶鏡頭,主播不知所措以為真的有蟲跑到身上,驚嚇反應被全程直播,不只棚內,棚外曾有記者連線時,一隻蟲飛到嘴巴裡,只能暫時中斷播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讚台才是真朋友 中國官媒貼地獄梗圖嘲諷印度疫情

慢動作看一次,氣象主播話才講到一半,攝影鏡頭突然天外飛來一隻大鳥,主播嚇得大叫。

雖然試著繼續播報,但主播似乎餘悸猶存,不過也有人很冷靜。

新聞主播說,「看看牠牠真的在看攝影機。」這隻烏溜溜的大鳥,一雙黑色大眼對著攝影鏡頭探頭探腦,相當好奇,另一個場景,還有全白的海鷗飛到鏡頭前休息。

亂入新聞!主播遭鳥擊嚇壞 記者吃蟲猛吐

不只鳥亂入,還有蜜蜂、蜘蛛等蟲蟲危機,巨大的身影常嚇得主播落荒而逃。

蜘蛛爬到主播面前,又爬回去,散步的模樣,彷彿在和主播隔空互動,而這位女主播,頭頂上突然出現一隻正在結網的大蜘蛛。不只棚內出「意外」,棚外連線的記者,更曾發生過蟲跑到嘴巴裡的悲劇。記者只得中斷播報,把蟲子吐出來。

亂入新聞!主播遭鳥擊嚇壞 記者吃蟲猛吐

還有記者在美國黃石公園播報時,遇上野牛群,嚇得趕緊跑走。

連在都市區,白宮草坪上,都可能遇上浣熊搶鏡頭。

曾經還有鳥飛到主播頭上,不管是棚內鏡頭前放大的蜘蛛、蜜蜂,還是棚外遇上的野生動物,都在考驗主播們的臨場反應。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失控! 阿根廷單日確診破萬 巴西病故破4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