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長出毛玻璃」 張菲辣媳自曝肺部病變

女星翁馨儀,八年前奉子成婚,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身材火辣的她也被譽為「張菲辣媳」,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她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天倫樂,日前迎來28歲生日的她,卻在社群平台寫下生日願望「希望自己的肺沒有事」,驚爆自己肺部出問題,引發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擴大 高雄海空雙港接種人數暴增

身穿夢幻婚紗,走進幸福殿堂,她是演藝圈大哥張菲的媳婦「翁馨儀」,八年前年僅20歲的她,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生活幸福甜蜜,日前迎來28歲生日的她,卻在個人社群平台,驚爆自己身體出狀況,引發網友關注。

「肺部長出毛玻璃」 張菲辣媳自曝肺部病變

曬出與老公、小孩的天倫之樂照,翁馨儀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不奢求禮物,只希望自己肺肺平安,鬆口在生日前夕,收到健檢報告,得知肺部出問題,心情受到很大影響。但她話鋒一轉,樂觀的說會積極面對,粉絲詢問病情,才坦言肺部有個「毛玻璃」,未來需要定期追蹤。

「肺部長出毛玻璃」 張菲辣媳自曝肺部病變

曬出與老公幸福合照,大方展露火辣身材,從不吝嗇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也在貼文裡甜蜜喊話「向來有抽菸習慣的老公,得知自己肺部出問題,立刻自動減量」直呼真的沒有嫁錯人,既使生病也不忘放閃,與老公的好感情表露無遺。

其實不只吸菸,環境汙染也是造成肺病主要原因,近來研究顯示,肺癌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翁馨儀最後也語重心長地呼籲粉絲,健康檢查真的很重要,不要認為年輕不需要,「早發現才能早預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爆餡「生乳包」台灣吃得到!雪白內餡大爆滿蘊含多層次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