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台商確診後失聯 竟偷偷搭機返台治療

泰國傳出有台商疑似染疫,卻偷偷搭機返台!我國駐泰代表處證實,一名沈姓台商被當地衛生局通報為確診患者,但卻在2號搭乘長榮航空BR212班機入境,因為在機場出現發燒症狀,已經住院治療,呼籲搭乘同班機的旅客要多加留意,指揮中心回應,這名台商有沒有違規,還要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案1136足跡擴大 去過中和家樂福搭6線公車

國內武肺疫情,3號新增6起境外移入個案,分別從荷蘭印尼和烏茲別克入境,不過泰國也爆出,有名台商疑似已經染疫,竟然偷偷搭機返台,台灣駐泰代表處在官方臉書發文證實,當地衛生局原本在1號通報沈姓台商確診,卻持續沒聯絡到當事人。

泰國台商確診後失聯 竟偷偷搭機返台治療

經過調查得知,他居然在2號搭乘長榮航空BR212班機抵台,入境時甚至有發燒症狀,目前已經住院治療,代表處更呼籲過去幾天,曾經和台商接觸的親友,或搭乘同一班機的旅客,應該要立刻採檢隔離,另外考量印度疫情持續升溫,指揮中心也宣布從4號開始14天內,曾有印度旅遊史的國人,返台必須集中檢疫期滿採檢,外籍人士則暫緩入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撤僑與否還是得由外交單位決定,至於集中檢疫所床位,量能還算充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措施中央慢半拍?侯友宜:只是「善意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