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口角!78歲翁狠砍殺妻8刀打電話自首 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高雄鳳山在今天清晨,一名78歲的老翁,疑似因為前一天與妻子發生口角,他徹夜難眠,一時氣不過,竟然就涉嫌持刀砍殺自己的妻子八刀,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將他的妻子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但老翁也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更多新聞: 中崙所案涉關說?許書桓委託律師:莫須有臆測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就在透天厝裡頭進行勘查,凌晨5點多,高雄鳳山這處民宅,驚傳78歲的老翁,持刀砍傷自己的妻子。

被警方帶出住家的時候,老翁還神情未定,精神恍惚,一早老翁自己打電話到119報案,說妻子遭人砍傷,救護車趕到現場後,發現疑似是一起殺人未遂案,連忙轉報警方到場處理,鄰居議論紛紛,因為住在這處民宅的老夫婦,早就因為感情不睦,經常發生口角。

夫妻口角!78歲翁狠砍殺妻8刀打電話自首 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高市警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長王玉文說,「老翁可能整夜輾轉難眠,在清晨的時候一個衝動,持刀刺向老婦人劃傷了前胸跟後背。」疑似就是因為兩個人前一天,又發生爭執,積怨已久爆發開來,老翁一夜難眠,清早就持水果刀,砍了枕邊人8刀,幸好婦人沒有大礙,意識清楚送醫急救。

夫妻口角!78歲翁狠砍殺妻8刀打電話自首 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高市警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長王玉文表示,「據老翁的陳述就是說,可能老婆比較愛碎念,對他的人生造成很大的困擾,至於他們家務事的詳情,他們是各說各話。」

到底是什麼爭執,演變成持刀砍殺,警方還要再與嫌犯及家屬釐清,不過老翁仍得吃上殺人未遂的罪名。

(民視新聞/黃建宇、廖錦雄、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有點荒謬...真正出口出不去!騎士無奈鑽路障縫隙慘被卡 下秒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