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詹子賢開轟兄弟搶勝 9局笑稱「被雷到」死在本壘
(圖/民視新聞網)

中信兄弟隊詹子賢今天攻守有表現,5局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賽後5轟並列全壘打王,詹子賢不特別去想個人獎項,9局跑回本壘被南英學長陳品捷長傳觸殺,他笑說,「被雷到」。

更多新聞: 中職/高國輝拉傷下二軍 洪一中無奈:比較有力量的都受傷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詹子賢近期手感回溫,今天與味全龍隊交手先發打第5棒,2局首打席吞下三振,5局敲出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9局再敲出個人單場第2安,詹子賢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

面對味全龍隊先發投手王維中,兄弟前4局12上12下,沒能踏上壘包,5局把握機會搶分,詹子賢表示,王維中球質很好,自己是第一次例行賽與他交手,第一打席多看了一些球路,看球怎麼跑,為什麼前面幾局打者比較難掌握到球心,5局積極攻擊,抓到失投直球,「球剛好飛出去(全壘打牆)」。

詹子賢個人本季第5轟出爐,賽後與高國輝、林安可、郭阜林並列全壘打王,詹子賢表示,不會特別去追求什麼「王」,幫助球隊贏球比個人獎項更重要。

詹子賢今天除了打擊表現,4局美技守備沒收陳品捷可能敲出的長打,9局兄弟隊進攻時,陳文杰敲左外野方向飛球,詹子賢從三壘跑回本壘被陳品捷長傳觸殺、死在本壘。

詹子賢笑說,「他傳得準、我腳慢」,詹子賢和陳品捷是南英商工的學弟、學長,詹子賢也開玩笑說:「被學長雷到。」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菊池雄星本季代表作 7局1安打無失分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