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屬意人選被拒而抹黑陳嘉昌? 陳家欽駁斥:謠言
警政署長陳家欽強調因屬意人選被拒而抹黑陳嘉昌是謠言。(圖/民視新聞)

松山警分局滅證案風波至今未滅,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也因此自請處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力挺基層,強調事情查清楚再處分。但又傳出,是因為警政署長陳家欽屬意的局長人選被柯文哲拒絕,所以才抹黑陳嘉昌。對此,今(3)日陳家欽接受媒體訪問時嚴正否認,表示「謠言絕對要澄清」。

更多新聞: 守護「領土」!中國海警船頻接近釣魚台列嶼 日本擬成立運輸部隊

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被黑衣人闖入鬧事,派出所一開始稱停電故無監視器畫面,後來卻發現是被許姓前派出所長刪除,相關人等已被送辦或調職,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也自請處分,並將手機交予檢方調查,昨日黑衣人大鬧分局的監視影像也已還原公布,然而風波卻仍未平息。

陳家欽回應媒體詢問是否有高層涉案,陳家欽強調,他相信陳局長(陳嘉昌)和大部分同仁都是清白的。而媒體表示90幾秒影片公布後大家都在質疑,對此,陳家欽則回應,台北市會再做說明,「你們去問台北市」。

而對於有傳言說是不滿屬意的局長被柯文哲拒絕才會抹黑陳嘉昌,陳家欽駁斥,「這個是謠言,絕對要澄清」。媒體又追問之後是否還是會換掉陳嘉昌,陳家欽強調,「這是謠言,我從來沒有這個想法」。

陳家欽指出,警察是個大團隊,他就是要帶這個團隊努力做好各項治安工作,並且持續打擊黑道掃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楊志良批「防疫政策錯誤」 陳時中:可以評論但不可說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