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昶佐會唱歌」 賴清德一開口全場笑了
副總統賴清德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參訪音樂平台,被問到是否有拿手歌曲,一開口讓全場笑了。(圖/擷取「林昶佐 Freddy Lim」YouTube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與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一同參訪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平台,當被問到有沒有拿手歌曲時,賴清德笑說「不是只有昶佐會唱歌」,沒想到一開金嗓,讓現場聽了都笑成一團。

更多新聞: 看了好餓!蔡其昌帶路台中第二市場 霸氣推2美食:沒吃到不算來過

賴清德日前和林昶佐到線上音樂平台參訪,盼與業者共同持續為保留台灣流行音樂文化努力,讓有音樂才華的人才都有發揮的空間。不過,現場進行快問快答時,賴清德被問到有沒有拿手歌曲時,他自信的說,「你問對人了,不是只有昶佐會唱歌」,他表示,在基層有一首歌時常被點唱,且每一次唱,大家都會跟著拍手,而當他開金嗓唱出「祝你生日快樂」,揭曉這首歌是「生日快樂」歌時,讓在場所有人一陣大笑。

賴清德開金嗓!PK閃靈主唱林昶佐 全場拍手齊尖叫
林昶佐透露自己如何利用時間練六塊肌,就是把握開會的空檔做運動。(圖/擷取「林昶佐 Freddy Lim」YouTube影片)

林昶佐也被問到,如何管理時間,因為他除了委員工作,還要練團,最近也秀出六塊肌的好身材,林昶佐也透露小秘訣,他說,每次會議中間都會有休息空檔,他就是利用這10分鐘來練腹肌,讓在場所有人狂讚好認真。網友也表示,「副總統的拿手歌曲我太愛了」、「freddy能兼顧如此繁忙的工作實在太厲害了」、「台灣有你真好」、「推廣台灣的聲音,讚」。

更多新聞: 中配批台4壞處!笑引網友反推崇:妳就是愛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