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張宗憲獲年度MVP 塞瑟夫奪年度洋將
(圖/P.League+臉書)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今年率領台北富邦勇士奪得例行賽龍頭,他在攻守兩端都有傑出表現,今天獲選P. League+聯盟首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同是富邦勇士的塞瑟夫也獲選年度洋將。

更多新聞: 麗寶盃超級房車挑戰賽 黃于晏排位第一

張宗憲本季場均得分以15.6分為本土得分王,此外他每場還能貢獻1.8次抄截,在本土球員排名第2,今年他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票選以總分140分,力壓桃園領航猿本土一哥施晉堯的74分,如願包辦年度個人獎頭獎。

至於年度洋將部分,同樣來自富邦勇士的歐洲長人塞瑟夫(Ihor Zaytsev),積分以78比75險勝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塔克老師」塔克(Anthony Tucker),也獲選為年度洋將。

來自烏克蘭國家隊的塞瑟夫,不僅能裡能外,防守更是一把罩,但樸實無華的球風仍獲得青睞,本季他出賽18場有14度繳出得分、籃板「雙十」成績單,也讓他從好手如雲的洋將群中脫穎而出。

除此之外聯盟今天一併公布年度第1隊成員,其中獲選年度MVP的張宗憲與年度洋將塞瑟夫,毫無疑問入選第1隊成員,此外還包括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土一哥成力煥,夢想家「阿美族戰士」楊敬敏,以及領航猿的施晉堯等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詹姆斯不敵歲月?傷復回歸吞敗 坦言「無法回到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