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車手遇上女員警 狂奔兩百米還是落網

嘉義一名女警蘇靖雅,日前在執勤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的在提款機前提款,她立刻上前盤查身分,沒想到男子出示身分證之後,突然轉身快跑離開,女警見狀從後頭狂追,她還一邊跑一邊透過無線電通報請求支援,警網獲報加入圍捕後,順利將男子逮捕,仔細一查,他是一名詐騙集團的車手,偵訊後也遭移送法辦。


女警是在銀行前,發現一男子頭戴鴨舌帽、口罩,在提款機前連續領款,她感覺男子形跡可疑,主動上前盤查,沒想到吳姓嫌犯假裝配合,還問說自己怎麼了嗎,然後拿出身分證,沒想到女警才接過證件,男子轉頭就跑,女警在後頭狂追,過程中嫌犯跑進巷子內,所幸有熱心民眾指引方向,加上接獲通報的線上警網很快抵達,順利嫌犯給逮捕。男子落網後也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警方也在他的住處,起出毒品以及十多張提款卡,偵訊後依涉嫌詐欺、毒品等案件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