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籲快打疫苗!向地方政府喊話:一起並肩作戰

陳時中呼籲符合資格者盡速施打疫苗,也呼籲地方政府和指揮中心一起並肩作戰。(圖/民視新聞)

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染疫人數再增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新增2例本土病例,為諾富特飯店外包商工作人員及澳洲檢出陽性機師家人。陳時中呼籲符合資格者盡速施打疫苗,也盼與地方政府一起並肩作戰。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其中1例為諾富特飯店的外包水電工程人員(案1145),另1例為澳洲檢出陽性機師的同住接觸者,為印尼籍10多歲女性(案1146)。截至目前,此案已有26人確診。

對於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染疫範圍不斷擴大,陳時中坦言,各縣市都有相關居家隔離的個案,他上午也看到部分新聞有些批評,他認為「都很好」,各縣市處理非常迅速,也都有專業觀點。

陳時中同時稱讚台北市政府引進護理團隊,進行防疫旅館的檢查和輔導。他說,中央也準備和護理師合作,協助各地方的防疫旅館更落實防疫,他最後呼籲符合資格者盡速施打疫苗,也呼籲地方政府和指揮中心一起並肩作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