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龜超級大三元 超人演出率巫師贏球

NBA最新戰況,巫師與溜馬隊,今天打了一場進攻大戰,巫師明星後衛威斯特布魯斯(RussellWestbrook),繳出14分21籃板24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戰績,忍者龜生涯累積178次大三元,距離史上最多只差3次,賽後巫師隊總教練大讚,這根本是超人演出,巫師也以154:141擊敗溜馬。

更多新聞: 韓國妹愛上台灣棒球!5點台式獨特看球文化 她最難忘「賽後演唱會」

一箭穿心的傳球,讓隊友輕鬆得分。巫師隊明星後衛RussellWestbrook再度證明自己的全能身手,面對溜馬隊,忍者龜得分、籃板、助攻一把罩,其中籃板、助攻最為誇張,一口氣突破20大關。

最終忍者龜繳出14分21籃板24助攻,演出生涯第178次大三元,距離史上最多OscarRobertson的181次,已經近在眼前。

忍者龜超級大三元 超人演出率巫師贏球

另外單場24助攻是巫師隊史新高,21籃板是忍者龜個人職業生涯新紀錄,誇張表現,教練跟隊友賽後直呼,根本是超人等級。

忍者龜超級大三元 超人演出率巫師贏球

巫師隊教練布魯斯說,「這根本就是超級人類了吧,一般控球後衛不是這樣的不像他這種風格。」

巫師隊選手八村壘表示,「他讓打球變得更簡單,這就是他的能力,我們現在打球更團結了,你能看見更多化學效應。」最終Westbrook的生涯之夜,巫師隊154:141贏球,目前在東區還排在季後賽名單內的第10名。再來看到,原本的西區霸主湖人隊,面臨前六種子保衛戰。

忍者龜超級大三元 超人演出率巫師贏球

湖人隊AnthonyDavis全場攻下25分,包含讀秒階段的關鍵兩分,加上AD最後再賞給對手外線火鍋,紫軍大軍終場93:89擊敗金塊隊,終止三連敗,賽後戰績37勝28敗,超越獨行俠隊登上西區第5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一周戰況/中信兄弟戰績回穩 網紅:2投手將成上半季爭冠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