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工被開除喝茫路上亂攔車 對警比不雅手勢

花蓮吉安鄉上午有名做臨時工的姚姓男子,被老闆開除,喝酒解悶,酒醉後就在路上亂攔車,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勸回家,沒想到男子就是不肯配合,比出不雅手勢,態度囂張,附近鄰居也對他很頭痛。不過,家人也替他解釋,說他清醒時很孝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匪佯裝警察辦案欲奪車 熱心民眾呼救助警方逮人

員警好言勸說,沒想到酒醉男子,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比出不雅手勢,挑釁警察。員警立即拿出辣椒水,往男子噴,隨後壓制上警車。男子被帶上警車後,把腳翹在門邊,橫躺在座椅上,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臨時工被開除喝茫路上亂攔車 對警比不雅手勢

酒醉的姚姓男子,是附近的頭痛人物,喝醉酒就變了個人。這回被老闆開除,心情不好喝酒解悶,沒想到,喝醉後就在路上亂攔車。附近居民說,「他的酒性就差酒性差,平時很孝順很乖,哥哥死掉了死多年了,小孩子7歲大的7歲他就養到現在。」

臨時工被開除喝茫路上亂攔車 對警比不雅手勢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表示,「在實施保護管束過程中,男子向對員警比出侮辱性不雅手勢,員警當場將年約37歲的姚姓男子,逮捕帶回訊問。」只是喝醉酒,就要大吵大鬧,好心勸男子回家,不但不領情,還出手侮辱員警,下場就是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漁船禁漁期闖關拒檢 澎湖海巡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