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 平鎮警身心得充電 邀催眠師紓壓

站在第一線的人民保母,工作時間幾乎不分晝夜,該如何排解長時間工作,帶來的緊張壓力?桃園平鎮分局,最近發起身心健康管理課程,邀請講師示範用催眠放鬆心情,和紓解壓力,希望能讓所有同仁,在忙綠工作之餘充飽電,保持身心健康,才能帶來更高的工作效率。

更多新聞: 電動車公司爆炸? 疑電池自燃釀禍

溫馨的音樂聲響起,只見講師手上,原本活蹦亂跳的公雞,突然乖乖的躺了下去,繼續聽著講師的指令,就像是睡著了一樣,現場所有員警都嘖嘖稱奇。

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總會長游淞竣說,「像警務人員他們必須要去學習,什麼是壓力壓力有很多東西,今天的目的就是讓他們先了解,壓力有哪些狀態,你們應該要怎麼去調整。」

太累了... 平鎮警身心得充電 邀催眠師紓壓

波麗士大人平常要當打擊犯罪的英雄,和守護人民的保姆,工作相當繁重,每天都要面臨巨大的工作壓力。平鎮分局為了讓同仁工作之餘,不忘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特別舉辦了健康自主管理課程,邀請身心推廣老師,分享日常紓壓技巧。

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總會長游淞竣說,「它可以透過這樣的催眠,它可以學習到怎麼樣去自我催眠,那基本上它就可以讓他的情緒,跟他的精神壓力完全去做一個釋放,當完全釋放對他在工作上,或著是整個身體狀態都會調整的還不錯。」

太累了... 平鎮警身心得充電 邀催眠師紓壓

透過學會情緒釋放,讓每天面對繁重壓力的警察大人,可以好好充電,未來才能面對更多挑戰。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怪手勾斷電線拉倒電桿 駕駛驚呼「虎頭鍘」開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