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警察還是鉅星匯?黑衣人潑蟑動機待查

知名餐廳「鉅星匯」遭人潑蟑螂,恰好台北市臥龍義警中隊舉辦餐會,包括台北市、新北市警察局長,還有多名藍綠議員,也受邀出席,只是究竟黑衣人的目標,是不是針對出現「分局之亂」的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還是為了東道主,臥龍義警中隊長何達利而來,或是要給鉅星匯老闆,也是前蕭敬騰老闆的吳政男難堪?警方將擴大追查。

更多新聞: 兩大袋蟑螂哪裡來?疑網購飼料「櫻桃蟑螂」 千隻近千元

知名餐廳「鉅星匯」櫃台地板上,密密麻麻的黑色物體,不斷在蠕動,仔細看,居然是活生生的小強,正在亂竄。

女服務生站在蟑螂堆裡,靠著雙腳踩蟑螂,每個人的臉上滿是無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更目擊「蟑螂之亂」。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說,「有點像是蜜蜂群集那樣子的狀況,整個地上全部都是整片的蟑螂,非常的恐怖,我只好從邊緣慢慢走過去。」

報復警察還是鉅星匯?黑衣人潑蟑動機待查

有心人士刻意潑蟑螂,時間很敏感,恰好台北市臥龍義警中隊,舉辦餐會,除了中隊長何達利,出席名單包括警政署副署長蔡蒼柏、消防署長陳文龍、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以及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外界好奇警界高層齊聚,難不成是因為最近的「分局之亂」,針對陳嘉昌而來?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說,「可能性很小,應該是有某些因素,跟義警的關聯性比較小,其他的我想,我不能再做太肯定的答案。」

報復警察還是鉅星匯?黑衣人潑蟑動機待查

陳嘉昌不認為跟他有關,而東道主也就是臥龍義警中隊長何達利,熱心公益,除了捐贈消防警備車,還積極參與宮廟事務,本身是空調公司副董事長,還擔任新港奉天宮顧問,單純餐會碰上黑衣人鬧場,何達利否認與人結怨。

臥龍義警中隊長何達利說,「我沒有跟黑社會在什麼打交道,我是正常企業家,(有跟人結怨嗎),都沒有都沒有從來都沒有過。」

報復警察還是鉅星匯?黑衣人潑蟑動機待查

警方也不排除黑衣人,針對店家而來,畢竟鉅星匯宴會廣場,前身錦華樓,素有黑白兩道情報站稱號,兩年前改由歌手蕭敬騰前老闆吳政男,砸了1.6億接手,而老闆吳政男,政商關係良好,除了是前板橋市民代表,擔任過全國聯合總工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板橋天秤座西餐廳老闆,種種跡象顯示,似乎是要給店家警告。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說,「如果他真的要針對我們的話,應該會到我們的包廂空間外面,而不是一進來,就對著餐廳的大廳,對著餐廳的櫃檯,就去潑灑那些蟑螂。」

報復警察還是鉅星匯?黑衣人潑蟑動機待查

前一天遭潑蟑螂,餐廳乾脆公休一天,全面消毒,黑衣人是不是想暗示「警界有蟑螂」,還是故意給店家難堪,就等黑衣人說分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瑞穗巨樹倒塌阻通行 遊客受困警搬樹救援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