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餐敘遭丟蟑螂!陳嘉昌徹夜坐鎮中山分局 鎖定5人犯案
台北市義警大隊3日晚間在中山區餐敘時,有2名不明男子突然衝上餐廳2樓,並朝櫃台丟擲裝滿大量蟑螂的袋子後逃逸。(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北市義警大隊3日晚間在中山區餐敘時,有2名不明男子突然衝上餐廳2樓,並朝櫃台丟擲裝滿大量蟑螂的袋子後逃逸,由於雙北警察局長都在場,此舉儼然是向公權力挑戰。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徹夜坐鎮中山分局指揮辦案,警方鎖定4男1女犯案,研判非針對這場餐敘,而是有其他糾紛,中山分局預計今早10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更多新聞: 報復?陳嘉昌與700警餐敘 2嫌丟千隻小強被逮

這起事件發生於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一間餐廳,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舉行餐敘,現場約70餘桌,近700人出席,晚間7時24分許,突然有2名男子拿起裝滿蟑螂的袋子亂砸,數千隻蟑螂在大廳地面四處亂竄,嚇壞不少民眾及工作人員。

警政署對此事為之震怒,責成台北市警察局嚴查嚴辦,必要時將由刑事警察局全力支援偵辦。事後,陳嘉昌徹夜坐鎮中山分局指揮辦案。

經中山分局初步暸解,歹徒於大廳櫃檯前犯案,義警在內部餐敘,有一段距離,似非未特別針對該義警餐敘,研判疑似其他糾紛,由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及中山分局成立專案,刑事警察局亦派員到場支援。

警方目前鎖定4男1女犯案,其中2男1女乘自小客,2男乘機車到達會場,由2騎乘機車男子進入大廳犯案,自小客1男1女下車錄影拍照,1男在自小客上待命接應,犯案後2男先騎機車離開,後1男1女坐上自小客離開,2組人馬到約定地點集合,所有人再一起坐自小客逃逸,犯案機車棄置會合點。目前犯嫌身份、犯案動機皆不明,警方積極偵辦希望儘速釐清案情。

快新聞/餐敘遭丟蟑螂!陳嘉昌徹夜坐鎮中山分局 鎖定5人犯案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徹夜坐鎮中山分局指揮辦案。(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宮廟洗手台洗腳被制止 外籍女竟持刀狠刺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