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溫飆33度!週三鋒面快閃迎降雨 氣象局:還有下一波
今各地天氣普遍多雲到晴,清晨各地最低溫約22度,白天最高溫可達33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4)日各地天氣普遍多雲到晴,清晨各地最低溫約22度,白天最高溫可達33度。氣象局指出,週三(5日)將有鋒面短暫通過,北台灣高溫稍降一些;降雨方面,部分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的機率。到了週六(8日)有另一波鋒面經過北台灣海面。氣象局表示,是否影響仍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 泰國台商確診後失聯 竟偷偷搭機返台治療

今台灣各地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氣象局指出,僅東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各地山區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氣溫方面,氣象局表示,清晨各地低溫約22至25度,西半部白天高溫達30至33度,東半部約28度左右。

週三(5日)鋒面過境,影響時間不長。氣象局表示,除北台灣有局部短暫陣雨外,中部地區、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也將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他地區則是雲量增多。晚上之後,西半部降雨減少,只剩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此外,氣象局提醒,鋒面影響期間,北台灣高溫略降。
週四開始(6日)天氣回穩,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氣象局指出,到了週六(8日)另一鋒面將經過北台灣海面,是否影響仍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嘉昌也在場!台北市義警大隊餐敘 2男丟滿袋蟑螂後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