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撞12車肇逃 棄車國道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肇逃事件,一名在高雄讀書的男大生,駕駛租來的白色轎車,撞上停在路邊的11部機車與1部轎車。車禍當下雖無人傷亡,但男大生沒有停車,把車子開上國道1號後,停在路肩下車逃離。警方獲報後通知男大生說明,他供稱精神不濟釀禍。因車禍僅財損無人傷,警方訪談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至於後續賠償部分,將由男大生與受害12名汽、機車車主和租車公司進一步協調。


更多新聞: 報復?陳嘉昌與700警餐敘 2嫌丟千隻小強被逮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白色轎車,衝撞前撞上停在路邊的1部轎車,還有11台機,人都沒有下來看,就把車開往了國道建國九如路段,停在路肩逃離無蹤。國道警方獲報到場,遍尋不著駕駛將車拖回隊部,事後根據車牌查出是ㄧ名男大生的身份,警方通知說明,男大生供稱,自己沒喝酒,當天從台南開回高雄因精神不佳,不慎偏離車道撞擊路旁汽機車。由於現場無人傷亡,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處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個月至3個月。至於後續賠償部分,將由男大生與受害車主和租車公司進一步協調。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登武陵四秀品田山 疑未拉好繩索墜谷200米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