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賈靜雯!修杰楷單穿泳褲爽坐泳池畔享受日光浴 驚見美女伴遊
賈靜雯曬出全家人出遊苗栗的照片。(圖/翻攝自賈靜雯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賈靜雯2015年與修杰楷結婚後,生下2個女兒咘咘、Bo妞,加上和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女兒們超萌的外型,在網上也享有高人氣,日前倆夫妻帶著3個女兒一起到苗栗旅行,回家後賈靜雯與梧桐妹都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一家人幸福的照片,大女兒和二女兒暴風式抽高,意外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郭台銘12歲千金苦熬3天2夜!成就超驚人 妻PO照驕傲:太酷了!

賈靜雯日前曬出全家人出遊苗栗的照片,發文寫下「珍惜能出遊走走的時光,她們童年回憶,雖然多了疫情的擔憂,在保護措施下,也希望她們能感受微小的放鬆生活」,只見照片中頂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賈靜雯和修杰楷夫妻帶著3個女兒,一家人打扮休閒,在苗栗著名地標開心拍下全家福,不過許多人卻將焦點放在他們的大長腿上,女兒們的鉛筆腿讓不少粉絲直誇「完美遺傳妳的美腿基因」、「這腿也太長了吧」、「我看到大長腿!好幸福」、「全家都是大長腿」、「Angel跟咘咘長好高了」,大讚幸福的一家人。

不是賈靜雯!修杰楷單穿泳褲爽坐泳池畔享受日光浴 驚見美女伴遊
賈靜雯大女兒和二女兒暴風式抽高,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賈靜雯 IG)


大女兒梧桐妹也更新IG,曬出穿上黑色連身泳裝的私照,小麥色皮膚,露出讓網友們驚艷不已的逆天長腿,和修杰楷坐在泳池畔享受陽光,露出滿足又幸福的笑容,還有和媽媽兩人的少女合照,母女倆的高顏值超亮眼。梧桐妹發文留戀道「已經開始想這趟旅行了」,修杰楷則在下面打趣回覆「是因為想我吧!」,梧桐妹立即笑回「少來了」,活潑搞笑互動,可見兩人之間的好感情。

不是賈靜雯!修杰楷單穿泳褲爽坐泳池畔享受日光浴 驚見美女伴遊
梧桐妹也更新IG,發出賈靜雯未曝光的照片。(圖/翻攝自梧桐妹 IG)



更多新聞: 郭台銘12歲愛女瘋追星!曾馨瑩曬出後台「3仙女合照」 成功幫女兒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