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媽媽群組設高門檻「不屑低端」 網紅列5點開嗆:吸血蟲裝清高!
竹科媽媽群組宣稱拒絕低端人士加入,網紅橫綱凱咪列5點開嗆「吸血蟲裝清高」。(圖/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許多新手媽媽會加入「地方媽媽」群組交流育兒、教育與生活資訊,但是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她加入科技業,離開台北到新竹,驚訝發現「新世界」,相傳有一個滿知名的「竹科媽媽群組」,申請者要通過層層審核,就連申請者父母的學經歷也需要審核,坦言「不想讓低端人口加入」,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討論;對此,網紅橫綱凱咪列出5點開嗆,認為這些媽媽如果沒有達到這些條件,根本就只是老公的「吸血蟲」,指出這些人根本是「伸手牌」,何來高端?

更多新聞: 防疫旅館擬發「一次性房卡」 業者:多此一舉

橫綱凱咪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刷著老公的卡,壓榨著老公的勞力,讓老公們搶著加假日班做;憑什麼說其他人是低端人口呢?裝清高的錢都是伸手要的,到底是高端在哪裡」他進一步列出5點條件,提到「大學以上的學歷證書是你自己的」、「待過上市上櫃公司五年經歷的是自己」、「曾任醫生、律師、公務員的是媽媽本身」、「家裡創業的是自己,還必須沒失敗」、「3間以上的不動產權狀證明且附帶證明費用是媽媽本身賺的」,如果不具備上述條件,她認為這些「竹科媽媽」們只是吸血蟲。

橫綱凱咪痛批「尋找高收入的同溫層也沒像你們這樣不要臉的,什麼都伸手牌,還好意思嫌別人低端人口,請問吸血蟲沒了你老公的話你能幹什麼;不少網友也留言支持,表示「太中肯了,借分享」、「聰明所以高端阿」、「就自以為高尚阿」、「有錢有權並不代表人品高尚喔」、「她們應該是韓劇《上流戰爭》看多了 」、「同溫層頗厚」。

更多新聞: 中配批台4壞處!笑引網友反推崇:妳就是愛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