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狂炫「腹肌照」!粉絲狂問「這」 事情 「姐姐」哭哭回應
有粉絲呼喊謝金燕出新專輯。(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外貌和一雙辣腿,雖然已經46歲,但靠著嚴格控制飲食和養成運動好習慣,是圈內的美魔女代表,健身有成的她,也常和粉絲分享成果,最近謝金燕又在臉書秀出超狂腹肌,結果粉絲看到不但不領情,還調侃她「知道妳身材很好了!然後快去寫歌」看到粉絲這麼「嚴厲」,謝金燕也幽默回應粉絲。

更多新聞: 惡妻大報應要來了!《多情城市》李又汝、張哲豪滾床偷情被逮 哭到喘不過氣手還瘀血


謝金燕狂炫「腹肌照」!粉絲潑冷水神回「14」字 「姐姐」看到秒傻眼
謝金燕炸出超狂腹肌,震驚網友。(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網友博感情,距離上次發新專輯已經時隔多年,雖然沒有帶來新作品,但「姐姐」好像也不急,不過這行為卻急死了一票粉絲。最近就發生一個小插曲,謝金燕在臉書更新近況,寫下「Stay safe(保持健康)」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她特別發文呼籲粉絲要好好注意防疫,另外隨文曬出一組居家照,照片中的姐姐一頭浪漫微捲髮,穿著灰色短版上衣,結果線條明顯的結實腹肌,讓粉絲都看傻,忍不住讚嘆「姐的腹肌感覺又升級了」、「身材太猛」、「根本看不出來46歲啊」。


謝金燕狂炫「腹肌照」!粉絲潑冷水神回「14」字 「姐姐」看到秒傻眼
謝金燕身材維持很好,絲毫不像46歲。(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儘管最近沒有演出,仍保持著健美的體態,謝金燕寫道,自己都利用追韓劇的同時鍛鍊腹肌,她俏皮稱腹肌是「順便練的」,面對網友調侃她「炫腹」,她則表示為了防疫都乖乖待在家,所以能做的事情只有炫腹。貼文一出吸引了網友熱烈留言,謝金燕也都一一回覆,但其中一個留言格外引人注目,有粉絲回道「知道妳身材很好了!然後快去寫歌」,粉絲當場對謝金燕潑了冷水,也讓謝金燕只能回復哭哭的貼圖,並表示「看到這留言...姐瞬間坐直,肩頸痠痛」如此坦白又逗趣的回覆讓不少人笑翻。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現場直擊#62】倪齊民現場狂NG 原來心裡想著『她』張哲豪透露真實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