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12歲千金苦熬3天2夜!成就超驚人 妻PO照驕傲:太酷了!
曾馨瑩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和女兒們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曾馨瑩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前蔡依林(Jolin)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還帶著大女兒妞妞和小女兒QQ到場朝聖,結束後還PO出和蔡依林的後台合照,笑說圓了女兒一個夢。曾馨瑩也經常在IG上曬出兩個女兒的動態,其中,12歲大女兒妞妞近來展開3天2夜的雪山行,在今(4)日,順利攻頂。
 

更多新聞: 41歲秦嵐狂放電!甜笑曬「男友視角」滿滿初戀感 真實體態全網看傻

郭台銘的大女兒妞妞剛滿12歲,今(4)日曾馨瑩在IG限時動態曬出女兒登雪山攻頂照,驕傲寫下「三天二夜的雪山之行,今天早上終於攻頂成功,順利領到畢業證書,太酷了!妳超棒!」,只見照片中即將升上國中的妞妞,身穿桃紅色登山羽絨服,順利爬上雪山主峰,在山頂成功領取畢業證書,開心和標高3886公尺的著名地標合照,曾馨瑩也透露自己這3天來以來一直非常擔心,如今終於鬆了一口氣。

郭台銘12歲千金苦熬3天2夜!成就超驚人 妻PO照驕傲:太酷了!
曾馨瑩在IG限時動態,開心曬出女兒登雪山成功的攻頂照。(圖/翻攝自曾馨瑩 IG)


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和女兒們的生活點滴,12歲大女兒妞妞,是蔡依林的小粉絲,今年在鴻海集團的尾牙中擔任表演嘉賓,還勁歌熱舞表演蔡依林的《Play我呸》、《I'm Not Yours》,可見她對蔡依林的喜愛程度;日前曾馨瑩也曾分享6歲小女兒QQ,登台獻唱英文歌曲的影片,QQ站在舞台上大方唱歌,全程毫無怯場,相當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 曾拒絕林青霞表白!「香港第1美男子」61歲近況曝 根本凍齡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