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自認豬隊友!梁佑南登山竟穿雨靴帶壽司

民視《醫學大聯盟》主持人鍾欣凌本集探討登山時需要什麼裝備,節目邀請到梁佑南、余思達、阿布以及方琦,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

《醫學大聯盟》自認豬隊友!梁佑南登山竟穿雨靴帶壽司
主持人鍾欣凌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激烈四位選手並齊第一 許富凱柔情詮釋《博杯》撫慰心靈

近年來因為開始運動而爬山的梁佑南,則在節目中分享新手時的自己,曾經就是一個「稱職」的豬隊友,除了亂穿裝備之外,更把把雨靴、球鞋都穿去爬山,讓她有次差點用滾的下山。她也回憶起第一次爬象山時,則是準備了一堆養生食品,除了準備蘋果、大蕃茄、小黃瓜以及礦泉水之外,更帶了壽司上山。被眾人取笑她這是在露營不是爬山!更被阿布直說,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突然有畫面,大家爬山到一半,梁佑南手上拿著壽司一個一個詢問:「要吃壽司嗎?」,更被眾人笑說,有一種餓叫媽媽覺得餓,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醫學大聯盟》自認豬隊友!梁佑南登山竟穿雨靴帶壽司
余思達與梁佑南

  而方琦則是分享曾經跟朋友爬龍船岩,爬著爬著越來越覺得不對勁,直到有個朋友拿著手機導航時,不知道看到什麼東西,急著叫大家趕快往回走、不要亂看,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剛剛竟然迷路走到墓地,讓眾人直呼雞皮疙瘩簡直掉滿地。

而為了登山安全,營火部落達哥則是推薦「LA NEW」機能鞋,這款機能鞋擁有國際防水技術,可以幫助汗氣和多餘熱氣有效從鞋內導流向外蒸發,還有超透氣設計360度全方位的舒適透氣防水系統,減低鞋內悶溼感。側底開口結構於鞋底側邊設有開口,濕氣和熱氣可從透氣網格散出,讓雙腳保持涼爽、乾燥和舒適。並有吸震減壓B-PU鞋墊,開放式的孔洞結構可擁有彈性減震,提升穿著的舒適感。更有專利安底防滑結構讓防滑耐磨度再進化,加深刻紋設計,提供郊山所需的抓地力,應付濕滑複雜地形並防刮、防護設計於前後片加入防刮設計,可減少行動時產生的刮傷,加強防護效果。

《醫學大聯盟》自認豬隊友!梁佑南登山竟穿雨靴帶壽司
阿布與方琦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命好不怕運來磨 運不好就讓我們補出好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