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聚餐被灑千隻蟑螂!侯友宜怒嗆:黑道幫派太囂張了吧!
侯友宜怒嗆黑道「太囂張了吧!」。(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近期警紀、治安事件頻傳,北市、新北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餐敘,餐廳竟遭2名黑衣人闖入潑灑大量蟑螂,誇張行徑引起全台譁然。刑警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對此拉高分貝怒嗆「黑道幫派太囂張了吧!」。

更多新聞: 「標哥海報」被嗆綠黑!學生道歉了 顏寬恒:別擔心被包進麵皮

警界聚餐被灑千隻蟑螂!侯友宜怒嗆:黑道幫派太囂張了吧!
嫌犯在餐廳丟擲大量蟑螂,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圖/民視新聞翻攝)

對於潑蟑螂事件,侯友宜4日受訪時拉高分貝怒嗆「黑道幫派太囂張了吧!」,他強調全國的警察一定要團結起來,來面對挑戰公權力的不法份子,「全力打擊,毫不手軟」,即使案發地點是在台北市,新北市也會全力壓制幫派,維護台灣治安。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人民需要安定社會、安居樂業,這是政府對人民最起碼責任。看到還有黑道丟蟑螂到餐廳,無論是對警察或餐廳都絕對不容忍。他也強調,內政部長徐國勇第一時間出來,下令要加強加大,嚴格掃黑、嚴懲不法,「我覺得很對,會大力支持,也希望全國同胞支持警察給警察加油」。

潑蟑螂案件警方初步掌握4男1女涉案,研判與當時在場團體相關性較低、與餐廳本身相關性較高,嫌犯當時利用變換交通工具在雙北逃竄。警方4日下午在泰山汽車旅館逮到其中一位游姓未成年的女嫌犯到案,正帶回釐清當中。

更多新聞: 憂防疫破口 侯友宜拜媽祖拜託大家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