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利用融資遭遇台股重挫「慘賠900萬」!網見這數字:賠不多啊
她融資投資慘賠近千萬,好友發文尋求網友建議。(圖/擷取自PTT股市版)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股連2日重挫逾2百點,衝擊股市信心,今日(4日)盤中更是一度跌到574.74點,終場收在16933.78點,市場一片哀嚎。就有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表示,原PO朋友因為融資慘賠超過900萬元,再加上近日才剛開始繳房貸,並詢問網友該怎麼辦,文章一出,許多網友都驚呼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 中國連番約談整改下 富達將螞蟻集團估值砍半


她利用融資遭遇台股重挫「慘賠900萬」!網見這數字:賠不多啊
有網友因為玩融資慘賠900萬,網友一看到這數字表示不用怕。(圖/擷取自PTT股市版)


有網友近日在PTT股市版PO文發問「我朋友是不是準備畢業了?」,並附上損益表截圖,裡頭包含台聚、中鴻、大成鋼、聯電以及友達,每支股票都綠油油,最多大成鋼還賠超過94萬元,總虧損913萬元。文中提到她好友不只融資,近期才剛開始繳一間新房子,並虧說「是不是跑路比較快」並詢問有沒有高手指點可以分享「敗部復活」的心得。
文章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不忍直視」、「地獄倒楣鬼?」、「先說你就是你朋友..」、「怎麼到負900萬的」、「直接賠房子耶 厲害」、「少年股神一個個要抬走了」,也有網友看到帳面總損益表示「這樣才30%...有差嗎」、「才-30%小case」、「900 30%看起來只是小波浪阿 本多終勝」認為總損益只有30%,還是有贏回來的機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國發會調查 未來三年台灣高科技人才需求迫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