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國賓危老改建明年正式動工 客房7月1日起暫停營運
台北國賓飯店啟動危老改建計畫,已正式送件,預計明年動工。飯店客房將於7月1日起暫停營運,不過餐廳及各項宴會廳則不受影響。(圖/擷取自國賓官網)

台北國賓飯店啟動危老改建計畫,已正式送件,預計明年動工。總經理李元琦透過聲明說明,因應改建龐大前置作業,飯店客房將於7月1日起暫停營運,不過餐廳及各項宴會廳則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組人員檢疫時間改為14天? 陳時中:「這樣華航會關」

國賓集團去年11月公告,旗下台北國賓飯店提出危老改建案申請。位在中山區的台北國賓在1964年啟動營運,是具有57年歷史的五星級飯店,整棟樓高17層,有超過400間房間,及27間多功能宴會廳,另有「A CUT牛排館」及川菜館等餐廳。

總經理李元琦透過聲明指出,2022年改建計畫正式動工後,A CUT牛排館及國賓川、粵菜將暫時遷移至富邦遼寧大樓,持續提供消費者餐飲服務。

李元琦強調,未來台北國賓大飯店將持續提供優質的餐飲及客房住宿,以高度創新的思維,維持一貫的經營活力,並時時心繫回饋社會,朝永續經營之路穩健邁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台積電未來3年將投千億美金 在美國新擴建6座晶圓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