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婆婆想穿「白洋裝」踩場 男友不挺罵管太多!網狂勸:快逃
一名女網友正在籌備婚禮,準婆婆卻想穿白紗來參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女生對於自己的婚禮都有浪漫幻想,期待自己能穿上最美麗的白紗,隨著歌曲緩緩走進結婚禮堂,和自己心愛的另一半牽手走完下半輩子。但有1名女網友最近卻碰上了大難題,她和男友計畫要結婚,結果男友媽媽竟然說婚禮當天想要穿白色的蕾絲長洋裝,讓女網友相當傻眼,沒想到跟男友反應後還被罵「管太多」,讓待嫁新娘覺得好委屈。

更多新聞: 你不孤單!星巴克店員收「13項要求」想離職 引同業共鳴:我的更奇葩


準婆婆想穿白洋裝「踩場」男友也不挺反罵她管太多!網狂勸:快逃
女網友分享籌備婚禮時碰上的難題。(圖/翻攝自Dcard)


一般婚禮上為了不搶走新娘的風采,大多數賓客都會避開白色系的服裝,有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訴苦,她最近和男友正在籌備婚禮,2家人吃飯討論婚宴細節,結果未來的婆婆卻說一般的媽媽禮服很老氣,她當天想要穿上白色蕾絲長洋裝,女網友當下就委婉表示,這樣的服裝很像白紗,結果準婆婆還回答這樣很好看啊,甚至還說男友妹妹也可以穿開岔禮服露腿,種種言論讓她相當傻眼。

準婆婆想穿白洋裝「踩場」男友也不挺反罵她管太多!網狂勸:快逃
一名女網友正在籌備婚禮,準婆婆卻想穿白紗來參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後女網友私下向男友反應,結果卻遭到責罵「他表示他媽媽要穿什麼我管得著嗎?她想穿什麼就讓她穿,讓她開開心心的不是應該的嗎?」,男友反應讓女網友相當心寒「明明是我的婚禮卻被她們搞得像頒獎典禮走紅毯,加上最近比較頻繁吵架,常常在想到底還要不要結這個婚」。文章一出,不少網友都勸她趕快逃「有疑慮就不要結,因為你的疑慮都是對的」、「露腿還好,但穿白紗真的太誇張了」、「覺得男友問題比婆婆危險,因為個人認為婆媳問題最關鍵在於老公態度」、「你男友以後一定會以媽媽的意見為意見,真的要結婚要考慮清楚」。事後女網友補充,和男友溝通後決定和未來婆婆一起挑禮服,並適時給予意見,她也表示其實男友對她很好,也想給她一個完美婚禮「所以不會因為這件事就不結,但還是會給自己設個底線」。

更多新聞: 李眉蓁發文批「綠色是黑金政治顏色」 網友狂酸:忘記父親是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