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黑衣人闖警餐敘餐廳丟蟑螂 17歲女嫌落網後4男嫌也投案
昨有黑衣人朝餐廳丟擲千隻蟑螂後逃逸。(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北市近期警紀、治安事件頻傳,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餐會,2名黑衣人到餐廳潑蟑螂後逃逸。警方初步鎖定4男1女涉案,今下午在新北市泰山區一間汽車旅館查獲未滿18歲的游姓女犯嫌,帶回警局偵辦。稍晚其餘4名男性犯嫌也投案,將被帶往中山分局。

更多新聞: 假給糖.真要錢 婦人混入遶境隊伍討結緣金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昨晚間在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家餐廳參加餐敘,突然有2名不明人士朝餐廳櫃台丟擲大量蟑螂,警方初步掌握4男1女涉案。中山分局副分局長余永廉今日上午說明,嫌犯當時朝餐廳櫃台潑灑蟑螂,研判與當時在場團體相關性較低、與餐廳本身相關性較高,犯嫌當時利用變換交通工具在雙北市逃竄中,警方持續追查。

警方稍早已在泰山汽車旅館逮到其中一位游姓女嫌犯到案。據了解,游女7月才滿18歲,目前未成年,警方正帶回釐清當中。

21歲蔡男、20歲許男、20歲曹男3人逃往新竹,另一名錄影的26歲吳男則在台北律師辦公室,4人將在晚間8時30分左右主動投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疑邊撿手機邊開車 追撞特斯拉再撞3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