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無犬女 陳映瑜、陳怡文承父業開賽車

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一手創立亞洲頂級AAI車隊,車隊中有一位外型搶眼,車技過人的女車手,年僅20歲的陳映瑜,其實就是陳俊杉的掌上明珠,她在17歲時就打破卡丁車的最速單圈紀錄,如今已晉升到GT3賽事;另一位亞洲越野車王陳和皇,女兒陳怡文也同樣繼承父業,在上周的麗寶賽車場開幕戰越野大爭霸中,一舉奪下冠軍。

更多新聞: 乾旱溶氧量不足 豆子埔溪水面漂近百隻死魚

簡單T恤加馬尾,這個外型清秀、看起來溫柔的女孩,下一秒將顛覆你對她的第一印象。

換上專業賽服,面對賽道的挑戰,年僅20歲的Betty看起來十分淡定,她是亞洲頂尖車隊AAI全力培養的的新秀,同時她也是台灣賽車教父陳俊杉、杉哥的掌上明珠,爸爸是知名賽車手,不過Betty卻說小時候非常討厭賽車,一路從方程式、GT4,晉升到當前的GT3賽事,就連爸爸陳俊杉都稱讚Betty是難得一見的天才車手,雖然女性車手有許多地方需要克服,但Betty仍期許自己,能繼續勇闖賽車領域。

虎父無犬女 陳映瑜、陳怡文承父業開賽車

除了陳俊杉之,另一位亞洲越野車神、陳和皇的女兒陳怡文,也同樣克紹箕裘,在越野賽車上有所表現,老爸開糗不手軟,但這愛美的女兒,卻是陳和皇心中最信賴的正駕駛,父女倆曾在2019年舉辦亞洲拉力賽中,闖越2305公里,這次陳怡文也在陳和皇和麗寶賽車場共同舉辦的越野王大爭霸賽事中,奪下了冠軍寶座。

虎父無犬女 陳映瑜、陳怡文承父業開賽車

兩位台灣賽車車神,陳俊杉和陳和皇的女兒,都繼承父職踏上賽車場,展現不輸男車手的霸氣,虎父無犬女,也讓車迷們都期待,這兩位女性車手能在國際賽車舞台大放異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帶動疫苗打氣 CDC:可申請不支薪疫苗接種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