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釀一死!婦人過斑馬線遭撞飛

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路口凌晨3點半發生一起進口轎車撞上過馬路的婦人,婦人被撞飛頭骨破裂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方隨後為駕駛酒測,酒測值0.40,立刻將他逮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警界餐敘遭潑千隻蟑螂 4男1女逃1天全落網

凌晨3點半,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路口一聲猛烈的碰撞聲,附近的民眾聽到都趕緊出來查看。

鄰近大樓保全表示,「我衝過去看人躺在那裡,車子停在橋的那邊,傷者應該是很嚴重,當場就不會動了。」

從斑馬線開始算,婦人被撞飛了30多公尺,撞婦人的進口轎車又開了10多公尺才停下來。

肇事駕駛說,「我真的沒看到因為沒有燈,她是開汽車嗎真的沒有燈。」

車頭和擋風玻璃受損嚴重,車子後方還有拖行的痕跡,進口車駕駛肇事後第一時間疑似跑去超商。

民眾說,「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肇事者,但是有一個人很緊張來買酒。」

救護單位獲報到場,發現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急救。警方隨後為駕駛酒測,酒測值0.40,酒駕撞人罪加一等,警方將他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警界餐敘遭丟上千隻蟑螂 逮把風女嫌續追另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