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導航走...車卡深山困泥坑  員警神指揮助脫困

台中陳姓男子日前到南投仁愛鄉山區拜訪友人,車輛透過導航指引,行經親愛村霧豐產業道路時,車輛右前輪不慎卡在泥坑,動彈不得。由於道路狹小,拖吊車進不去,員警率先到場,先在泥坑中填土石,再透過指揮的方式,讓車輛成功脫困。

更多新聞: 白狼張安樂自陳助統戰 高檢署發交北檢調查

車輛前輪卡在泥坑動彈不得。

員警到場協助指揮調度,要想辦法讓車子脫困。

現場在南投仁愛鄉親愛村的產業道路,陳姓男子開車訪友,路況不熟,車輪卡在泥坑,但拖吊車太大台,進不來現場,員警只好先在泥坑中填土石,讓車子可以移動。

就連旁邊的民眾也拍手叫好,找警察比較快,連拖車都可以不用出動。

跟著導航走...車卡深山困泥坑  員警神指揮助脫困

仁愛分局副分局長涂瑞湮說明,「車輛不慎在產業道路陷入泥沼動彈不得,因案發地點地處偏僻,非當地村民或警方不足以確認地點,且該路段路途狹窄,拖吊車亦無法作業,在員警及村民以自小貨車及拉繩幫助下,幫陳姓駕駛車輛脫困。」

陳姓駕駛到南投仁愛鄉找朋友,透過導航開車來到產業道路,卻沒想到車輪意外卡進泥坑,還好當地員警神救援,指揮調度,幫忙車輛脫困。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陳建華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怪異畫面!男偷宮廟瓦斯桶 丟路中央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