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產後瘦15kg變少女!鬆口「吳東諺已經要綁了」

剛生完第四胎的藝人白家綺,今天產後復出亮相,迅速恢復超辣身材,讓大家忍不住驚呼,幫忙代班主持的鍾欣凌,祝她生第五胎,也讓白家綺忍不住自爆,老公吳東諺已經要「綁起來」了,保證不會成為五寶媽。現在的白家綺,更是滿口媽媽經。

更多新聞: 不穩定因素曝光!典型梅雨鋒面醞釀中 彭啟明擔憂:旱澇只有一線之隔

工作人員驚喜送上尿布蛋糕,慶祝女神白家綺產後復出,但看看這少女身材,懷孕胖的15公斤,到底去哪啦?藝人白家綺說,「這一胎真的用了一些撇步,是以前沒有用過的,但是我發現因為我37歲啊,跟前面三胎真的落差好大。」畢竟已經第四胎,白家綺「撇步」可多了,說會慢慢分享,但代班主持人鍾欣凌送她的祝福,可讓白家綺嚇壞了。

白家綺產後瘦15kg變少女!鬆口「吳東諺已經要綁了」

藝人白家綺表示,「看到欣凌姐主持我笑得好開心,他帶給我懷孕後期好多的歡樂,真的非常謝謝他,但是我有看到新聞上面,他說祝我生第五胎,真的不用了好嗎。」

強調真的沒想要當五寶媽,白家綺收到剪刀、橡皮筋當禮物,哭笑不得,大爆老公吳東諺的料。

白家綺產後瘦15kg變少女!鬆口「吳東諺已經要綁了」

藝人白家綺曝,「第一個東諺一直都很乖,第二個他本來就要去綁起來哈哈哈,這張照片朵拉的表情,真的就是完全愛心眼睛,很仰慕的看著他的爸爸,然後東諺也是非常有愛。」彌月蛋糕上,附的溫馨全家福,讓白家綺眼冒愛心,而且不只吳東諺是女兒控,兒子「肚臍」也成了妹控。哥哥又是捏朵拉,又是拉她手,連偷聞腳臭都超開心,抱妹妹,更是笑開花。家綺也透露,兄妹不爭寵的秘密。

白家綺產後瘦15kg變少女!鬆口「吳東諺已經要綁了」

藝人白家綺說,「我們帶妹妹回家那一天,帶了一個哇超級大玩具送給「肚臍」,跟他說這是妹妹送他的,幫妹妹拜碼頭。」女神亮麗回歸,要在育兒、感情、事業都交出亮麗成績單。

(民視新聞/王文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清淤泥沙又堆水庫旁 雨來恐又流回!水資局:僅暫放會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