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搶一女 相約談判遭眾持刀猛砍

周三凌晨,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感情糾紛砍人事件。21歲的吳姓男子,和另一名男子,同時愛上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相約在城林橋下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對方便拿刀砍人,造成吳姓男子背部有2處刀傷,警方已鎖定涉案的10人,全案將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假給糖.真要錢 婦人混入遶境隊伍討結緣金

機車座椅被刀劃開,眼鏡、車衣、安全帽面罩,還有包紮傷口的垃圾,散落一地,這裡發生砍人事件。

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和另一位男性,同時愛上14歲的國中少女,還曾為此痛毆對方。周三凌晨12點多,雙方約在新北市板橋城林橋下談判,吳姓男子騎重機載蔡姓友人到現場時,對方有10幾個人,已經手持棍棒和刀械,等著他們。

雙方一言不合,先是推倒蔡姓友人,又拿刀猛砍吳姓男子,造成他背部有2處,10公分的刀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傷者的友人表示,當時一片混亂,不清楚對方使用哪種武器,嫌犯得逞後就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已鎖定涉案的10人,全案將依聚眾鬥毆和傷害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黑衣人闖警餐敘餐廳丟蟑螂 17歲女嫌落網後4男嫌也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