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十多名外送員疑遭惡意棄單全是同一人下單 總金額破萬

下訂外送平台,又惡意棄單真的很不可取,屏東某大專院的宿舍側門,聚集十多名外送人員,手中的訂單,全是同一人下訂,金額加總破萬元,但等了老半天,卻沒有見到人出來取餐,也聯繫不到,這才發現被惡意棄單,但究竟是不是校內學生所為,還是校外人士惡作劇,目前校方還在追查。

更多新聞: 30歲「三寶爸」超狂「生子路」曝!網笑:姓顏、住台中、家裡拜媽祖?

校門口,滿滿一排外送員,餐點全都準備好,卻等不到人來取餐,因為稍早前有人惡意棄單,而這所有的的訂單,竟是同一人下訂。

外送人員說,「把餐點定位在學校的側門,然後讓我們外送員一同都到那邊,等那位客人,但是那位客人的手機號碼是空號,根本打不通,所以後來就是公司處理。」

劣!十多名外送員疑遭惡意棄單全是同一人下單 總金額破萬

將近15名外送員,訂單金額加起來破萬,而他們按照取餐地點,就是等不到人出現,這才驚覺被惡作劇了,而訂單全是貨到付款,等於外送員收不到餐費,還得自行處理爛攤子。

外送人員說,「雞排簡餐店還有飲料店,基本上比較昂貴的餐廳他都叫一輪,沒有收的話公司是讓我們自行處理,因為那個客人惡意棄單。」

劣!十多名外送員疑遭惡意棄單全是同一人下單 總金額破萬

棄單事件就發生在下午6點多,有人向外送平台,下訂大量且高價的餐點,送到學校卻人間蒸發,只是由於下訂時間,已經下課,也沒人領餐,校方則還在查證究竟是誰訂餐。

校方人員說,「但是是不是本校的學生,其實這個要經過查證,那我們一定會做相關,一個查證的動作,我們會請學生事務處還有軍訓室,來了解。」

雖然目前始作俑者,還沒找到,而外送員權益也沒有損失,但是將食物送達,卻被惡作劇,不僅糟蹋糧食,也浪費這群外送員的寶貴時間,做出最壞示範。

(民視新聞/林俊明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寶瓶座流星雨6日凌晨達極大期 每小時50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