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惹事!黃安嗆黃秋生「到詐騙島」網怒嗆:比你活得有尊嚴
又惹事!黃安嗆黃秋生「到詐騙島」網怒嗆:比你活得有尊嚴。(圖/資料畫面)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影帝黃秋生,去年7月就已經獲得台灣核發給外籍特定專業人士的「就業金卡」,積極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但日前卻傳出,黃秋生遭電話詐騙,讓他相當懊惱,自嘲「我真的很笨」,對此黃安竟然在微博酸黃秋生上了「詐騙島」,更嘲笑他詐騙只是個開始。


更多新聞: 台股激烈震盪?謝金河曝30年觀察:不能只看今天,要看明天,後天!


又惹事!黃安嗆黃秋生「到詐騙島」網怒嗆:比你活得有尊嚴
又惹事!黃安嗆黃秋生「到詐騙島」網怒嗆:比你活得有尊嚴。(圖/翻攝黃安微博)


黃安在微博上的一篇文章,竟稱他長大的地方為「詐騙島」,讓人看到傻眼「黃秋生於4月中去了台灣,接受隔離14天,在隔離期間收到短信,他按照短信指示,發送密碼,結果香港手機被黑客駭侵,號碼被鎖,社交軟件無法使用,一大堆通訊錄、電話外流」!黃安評論黃秋生被詐騙事件,把台灣冠上「詐騙島」的污名,還藉此抱怨「黃安正常繳費,只因為黃安反台獨、反民進黨,差點就被為他量身打造的黃安條款禁止他爽用健保。所以,一切的一切,就是政治正確。黃秋生,詐騙島歡迎你!這只是個開始。」

根據了解,黃安針對黃秋生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黃秋生傳出準備入籍台灣時,黃安就曾開嗆黃秋生「給黃家丟臉」,這次黃秋生抵台後遇上詐騙,黃安又在微博開罵,「黃秋生,你上了詐騙島,這是見面禮」。對此,黃秋生的粉絲也生氣反嗆黃安:「至少人家在台灣活得有尊嚴。不像你有人不當,跑X國來當狗。」

更多新聞: 30歲「三寶爸」超狂「生子路」曝!網笑:姓顏、住台中、家裡拜媽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