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鬆弛臉崩塌!伊能靜「0修圖照」曝光 真實模樣讓網友全看傻
陸媒曝光伊能靜「零修圖」現場照,讓網友們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3歲的伊能靜保養有道,是演藝圈知名的「美魔女」之一,隨著近日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再度翻紅,她也獲邀參加草莓音樂節獻唱,卻被陸媒曝光她的「0修圖照」,不但嘴角下垂,腋下肌膚也明顯鬆弛,與修圖後的照片差超多,讓網友們看完直搖頭「差太多了!」。

更多新聞: 53歲伊能靜「驚人回春照」曝光!網酸修過頭:快認不出來了

53歲的伊能靜3日出席中國上海草莓音樂節,穿著黑色、粉紅色拼接的長裙華麗登場,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老公秦昊也特別向劇組請假,帶著女兒小米粒坐在台下,一起欣賞伊能靜的演出,吸引眾人羨慕目光。


伊能靜零修圖照流出腋下鬆弛臉快塌 53歲殘酷原形畢露
伊能靜保養有道,53歲仍美艷動人。(圖/翻攝自伊能靜工作室微博)


不過隨著表演結束,陸媒也在網路上曝光了伊能靜「零修圖」的現場照片,只見她身材略顯發福,嘴角顯得有些下垂,腋下肌膚也明顯鬆弛了不少,與她個人工作室PO出的照片存在不小差異,讓網友們看完傻眼「差太多了!」不過也有網友為她緩頰「53歲這狀態已經不錯了」、「這樣很好了啊」。


伊能靜零修圖照流出腋下鬆弛臉快塌 53歲殘酷原形畢露
陸媒曝光伊能靜「零修圖」現場照,讓網友們驚呼連連。(圖/翻攝自通宵娛樂微博)


伊能靜在2015年與小她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小米粒,夫妻感情相當融洽,時常公開放閃羨煞眾人,秦昊這次帶著小米粒欣賞表演後,也不忘在微博發文「第一次和米粒在一起,看到台上的你!」一家人幸福的生活讓網友們羨慕不已,大讚秦昊真的是難得一見的新好男人。

更多新聞: 全台「最辛苦2水庫」曝光!鄭明典:有要衝到最後一滴水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