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潑灑蟑螂針對警方? 陳嘉昌:完全沒這回事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說明潑灑蟑螂事件。(圖/民視新聞)

雙北市警察局長出席義警餐會,突有2名黑衣人到餐廳潑蟑螂後逃逸,4男1女嫌犯昨日全數落網。近期台北市治安、警紀事件頻傳,外界懷疑嫌犯是否是針對警察而來,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今日強調「完全沒有這回事」,他指出,辦案壓力很大又要遭受揣測,現在嫌犯供稱是因為與飯店債務糾紛,希望大家對北市警局有信心。

更多新聞: 酒駕釀一死!婦人過斑馬線遭撞飛

近期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之亂、還有北投分局之亂等,3日晚間又有黑衣人闖警界餐敘的餐廳潑灑千隻蟑螂。昨日下午警方在新北市泰山區一間汽車旅館查獲未滿18歲的游姓女犯嫌,帶回警局偵辦,稍晚其餘4名男性犯嫌也被逮捕。

陳嘉昌今日上午親上火線說明,從案發當時到逮捕嫌犯共經24小時,警方都在中山分局開會,研判對象的逃逸路線。他指出,外界揣測嫌犯可能是針對警察或是針對他本人,經偵查後發現「完全沒有這回事」。 

陳嘉昌表示,破案還原事實,才是最有效的澄清方式。他坦言心中大石頭有稍微放下,不過從警43年來,不會只面對這件事,面對問題都要鼓起最大勇氣,迅速用行動查明真相。 

陳嘉昌強調,辦案時後壓力很大,又要遭受揣測,現在案子已經水落石出,今後北市警局會用盡全力掃除不法黑幫和非法暴力,請大家對北市警局有信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車卡深山困泥坑 員警神指揮助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