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救護車當公車 醉漢謊報119

真的有夠離譜!新北市板橋有一名醉漢,想搭公車,但身上沒錢,又等不到車,怎麼辦呢?他竟然異想天開,打119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之後,看他沒怎樣,當然不可能載,誇張的是,這兩個月以來,這一名男子已經亂打119五次,只要喝醉就打,還有打來不出聲音,簡直浪費社會資源,消防單位也將依法開罰三千到一萬五千元。

更多新聞: 中和驚傳女童遭狗咬見骨  母怒控飼主態度惡劣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旁邊一名藍衣男子就是報案民眾,但救護人員覺得怪怪的。果然直覺沒有錯,又是同一個人亂報案,事發在四號晚上,八點多,新北市板橋三民路上。附近民眾也看不下去po網,「醫護人員來到現場,發現他一點問題都沒有。問他為什麼要搭救護車,男子說因為等不到公車,想搭救護車。」真離譜把救護車當公車。

電話中,聽起來虛弱的聲音,實際上濫用社會資源,誇張的是,這名張姓男子不是第一次,這兩個月已經打了五次,上個月26號喝醉送醫,再來兩天,打來不出聲音,這個月三號在家又打,救護車到場又拒送,這回還把救護車當公車。醉漢離譜行徑,最高可以開罰一萬五,只是罰錢事小,萬一真的耽誤需要送醫的人,才真的嚴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再笑就對你不利」嬤接孫放學 半路遇怪客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