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黃暐瀚母親遭撞死!李正皓爆氣轟:酒駕的人真他X該死
黃暐瀚母親遭撞,李正皓怒轟酒駕該死。(組合圖/《POP撞新聞》提供、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區今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致死車禍,經證實被撞死的70歲婦人,就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消息一出大量網友湧入黃暐瀚臉書致哀,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也在臉書爆氣痛罵,酒駕的人真他X該死!

更多新聞: 偽造租約騙王道銀買大樓 鼎晟高層5-20萬交保

台中市凌晨發生酒駕撞死行人悲劇,事後經證實,罹難的婦人為媒體人黃暐瀚母親,消息一出許多人都跑到黃暐瀚臉書致哀「黃媽媽好走,譴責酒駕」、「晴天霹靂,心痛不已,節哀」、「酒駕都該死」。

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發文致哀,李正皓更是在臉書發文怒轟「酒駕的人真他X的該死」,他更表示,知道大家都有政治立場,但這篇的留言不准有政治立場,看到一定封鎖。許多網友也嘆「不同立場但是替黃暐瀚難過!希望他節哀!」、「這真的是很可惡」。

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路口,今凌晨3點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方姓男子疑酒後駕車行經路口時,猛撞上正在過馬路的陳姓女子,更可惡的是,案發當下肇事男子沒有立即報警,反而到附近超商買酒喝。救護單位獲報到場,發現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急救。警方隨後對駕駛酒測,酒測值0.40遭到移送法辦。


名嘴黃暐瀚母親遭撞死!李正皓爆氣轟:酒駕的人真他X該死
證實遭撞婦人為黃暐瀚母親,各界湧入哀悼。(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車卡深山困泥坑 員警神指揮助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