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連長揪男女士官「飲酒狂歡」玩到剩內褲! 全遭記過檢討汰除
國軍爆出有連長帶酒進軍營,還找來士官一起喝酒。(非當事畫面/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又爆出醜聞,最近有知情人士向媒體爆料,4月底進駐屏東三軍聯訓基地的陸軍586旅,其中1名連長竟然私藏烈酒帶進軍營,還號召底下的男女士官一起邊喝酒邊玩脫衣遊戲。此事嚴重違反軍紀,陸軍第十軍團就回應,將會嚴懲涉案人員,除了要記大過也會檢討汰除。

更多新聞: 百元剪髮也能賺大錢?內行人曝「背後真相」:1顆頭不到15分鐘


軍紀敗壞!連長揪男女士官軍營「飲酒狂歡」 脫衣遊戲玩到「只剩內褲」?
國軍爆出有連長帶酒進軍營,還找來士官一起喝酒。(非當事畫面/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一名586旅的連長在5月1日留守期間,偷偷帶了1瓶威士忌和1瓶伏特加進入軍營,並找來3名男士官及1位女士官一起同樂,5個人就在連長寢室開始喝酒,為了炒熱氣氛一夥人還玩起撲克牌遊戲,並規定輸的人就要脫1件衣服,連長自己還玩到只剩1件內褲,最後是因為嬉鬧聲太大聲,引起部隊其他長官來關切,才讓事情曝光。

應該保衛國家的國軍居然在軍營裡喝酒,嚴重敗壞軍紀,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表示,586旅的夏姓連長的確在假日期間,邀請其他留守士官飲酒喧嘩,軍方在事件當天就介入調查,並針對涉案官兵依情節輕重給予重懲,並且會檢討汰除。第十軍團也強調,凡是有重大違犯軍紀營規者,都會本著「留優汰劣」的原則,一定會嚴懲絕不寬貸。

更多新聞: 署長、部長屢傳不合!陳家欽闢謠:跟徐國勇溝通良好、敬重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