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迎接女神白家綺回歸!全台灣藝人「影視生」三棲表率

女神白家綺今日進棚錄影《醫學大聯盟》,產後首次進棚錄影製作單位熬夜製作尿布蛋糕,由民視鳳凰藝能黃建福總經理以及節目事業群綜藝中心林鳳玲副理代表送上,黃建福總經理還逗趣說白家綺是全台灣最特別的「三棲」女藝人,人家是「影視歌三棲」,我們是「影視生三棲」是全台灣藝人的表率!白家綺回贈刁嘴的白媽媽特別挑選酸甜的莓果軟心磅蛋糕,由知名頂級手工喜餅彌月品牌-OOH LA LOVE,以象徵孕肚溫暖意象的彌月禮盒,一眼就讓家綺愛上!照片上還用「超吃醋表情」讓人直呼超可愛,白家綺說感謝民視的疼愛讓她毫無後顧之憂的生小孩,感謝白媽媽與老公吳東諺幫忙照顧雙寶,讓她被幸福包圍!

《醫學大聯盟》迎接女神白家綺回歸!全台灣藝人「影視生」三棲表率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當年「這天后」尬贏周杰倫奪金曲新人 中國網友竟瞎評她是「冷門歌手」!

《娛樂超skr》阿甘與小路記者會上擔任主持,一開場就瘋狂大喊「白家綺太瘋了」,發胖15公斤回復到現在少女般身材只能說太不科學,被問到怎麼瘦的?白家綺說:「當然不是一下子就瘦,有靠輔助一步一步慢慢瘦下來,會找一天跟大家好好分享」,被問到2歲兒子斗宅跟快2個月大女兒朵拉的小趣事,白家綺笑說斗宅「積極」參與餵奶、幫妹妹包尿布,常常把妹妹的奶瓶拔起來往自己嘴巴塞,讓大家哭笑不得,也因為在節目上學習到醫學新知運用在照顧小孩,除了節目上醫生常常神救援,擔心哥哥斗宅會吃醋就在他們第一次相見時,買了一個超大玩具給兒子斗宅,還說是「妹妹朵拉送的」,主持人小路形容說這是拜碼頭的概念,讓所有人哈哈大笑,但在節目上學到的新知,讓兄妹倆見面可以先「心理建設」,讓她直呼觀眾一定要收看醫學大聯盟,可以輕鬆過生活!

《醫學大聯盟》迎接女神白家綺回歸!全台灣藝人「影視生」三棲表率
左起黃瑄,蘇晏霈,鳳凰藝能黃建福總經理,主持人白家綺,綜藝中心林鳳玲副理,蔡允潔與王燦

白家綺說特別感謝代班主持人鍾欣凌的相挺,自己都有看節目覺得她超幽默,常常笑到不行,被問到鍾欣凌期許白家綺生第五胎,她願意再代班,讓白家綺驚慌笑說「吳東諺已經綁了」不會第五胎了啦!

《醫學大聯盟》迎接女神白家綺回歸!全台灣藝人「影視生」三棲表率
左起小路,白家綺與阿甘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攝影/潘怡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斜槓人生!創業就是會遇到這些鳥事!有影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