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有多辛苦?老鳥講完一段話 菜鳥驚喊「會死人」秒離職
菜鳥報到聽到工作內容後,馬上就跑去找老闆離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工人們相當辛苦,需要付出高度勞力,但一天的工作量有多可怕?有工人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名新人來工地報到後,聽他介紹完工作內容後,驚訝地喊「會死人吧!」然後就去辦離職了,許多網友看完後則笑稱「你這個新人殺手」。

更多新聞: 北捷文湖線「車廂擁擠度偵測」上線!「重量感應」分流人潮 免再人擠人

一名工人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老闆告訴他,「今天有個新人,好像蠻能幹的,你帶他去看一下工作環境,記住!別亂說話」。他帶著菜鳥從1樓走到4樓,邊走邊介紹要搬運的東西,並透露老闆的要求「一天至少要4台垃圾車,一台能疊280包,我算數不好,你自己算」。

新人聽到後嚇得說「會死人吧!」,沒想到前輩繼續說「不會啦!我不是還活的好好的,頂多前三天筷子會拿不穏,騎車腳發抖警察會把你攔下來以為你嗑藥,棒溜(小便)最好用坐的,才不會甩的整隻腳都是喲。」話聽到這,新人馬上說要去找老闆一下,之後再也沒有回來了。

眼看新人秒離職,老闆事後向他抱怨「你沒事嚇他(菜鳥)幹嘛啦」,他無奈表示「我只有說今天要做的工作啊、我有說錯什麼嗎」,甚至吐槽老闆「你上次也說一個多會做,還不是中午便當吃完就畢業了,我幫你省半天的錢還不懂感恩」。

他也感嘆,他的公司不像外面的公司,拿根掃把掃掃地就有錢,要來的人真的要三思。許多網友看到後笑稱「本來有人幫忙搬結果沒了」、「講的太實在,人家新人會怕怕」、「上班當健身,好厲害,版主有六塊肌嗎」、「你把人嚇走了,要自己搬280x4包,辛苦了」、「你這個新人殺手」。

工人有多辛苦?老鳥講完一段話 菜鳥驚喊「會死人」秒離職
老鳥說,一天要搬的量至少要4台垃圾車,一台能疊280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旅遊/想看海別再找藉口!臺灣5個鄰海車站 一個人搭火車也能到 馬上來個說走就走的鐵道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