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遭酒駕撞死 黃暐瀚拉開冰櫃悲痛認屍「不痛了,媽媽」
更多新聞: 黃暐瀚母傳噩耗…他堅強完成工作 朱學恒今代班曝他內心想法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今晨疑似遭酒駕男子撞死,黃暐瀚今天上午主持完廣播節目後,直奔台中奔喪。隨後,黃暐瀚在臉書發文,對著已逝的母親說「不痛了,媽媽。」他回憶今天拉開冰櫃那一瞬間,不敢相信,眼前那位滿臉是血的那個人「是我的媽媽」,他也質疑,多大的力道?才會把一個人撞成這樣?

一名方姓男子今日凌晨駕駛進口轎車,行經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口時,撞上一名70歲陳姓婦人,婦人被撞後還遭拖行70公尺,頭部大量出血傷重不治。事發後,方姓駕駛疑似還到超商買啤酒來喝,警方實施酒測男子酒測值0.4毫克超標,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值得一提的是,方男車上疑似搜出不明毒品。

黃暐瀚獲悉母親往生,他主持完廣播節目後直奔台中,稍早他也在臉書發文,對著母親說,「不痛了,媽媽」。

黃暐瀚回憶今天拉開冰櫃那一瞬間,不敢相信,眼前那位滿臉是血、胸腔腫脹,四肢幾乎癱軟撞碎的那個人「是我的媽媽」。他質疑,是多快的速度?多大的力道?才會把一個人撞成這樣?

黃暐瀚透露,民國40年生的母親,從小在台中出生長大。昨天哥哥回家陪母親吃飯的時候,母親還說想看自己的大兒子將來成家立業,連小兒子、小女兒的婚禮,她都要參加。

「怎麼現在,變成這樣?」黃暐瀚悲痛說道,地上的這件紅外套,是爸爸的衣服,前年爸爸罹癌過世之後,媽媽一直很想念爸爸,媽媽穿著這件衣服,一定是想念爸爸了。

最後,黃暐瀚對著母親說,「不怕了,媽媽,爸爸已經在那邊等你;不痛了,媽媽,哥哥大嫂,我跟淑梅,還有三個孩子,都很愛你。不痛了,媽媽」。

不痛了,媽媽。 冰櫃拉開的那一瞬間,我不敢相信,眼前那位滿臉是血,胸腔腫脹,四肢幾乎癱軟撞碎的那個人,是我的媽媽。 是多快的速度?多大的力道?才會把一個人撞成這樣? 而這個人,是我的媽媽。 媽媽叫陳嬌玲,民國40年生,從小在台中出生...

黃暐瀚發佈於 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